認識優質對象,有哪些最佳方式?

每次回台灣,都免不了要跟姊妹好友們相聚,好好聊聊彼此近況,順便互相吐吐苦水、抱怨人生;結婚的罵老公,工作的罵主管,單身的罵上天。

「那你最近怎麼樣?有沒有新對象?」在我們這些已婚人士結束一輪的負面吐槽之後,抱持著「大家都要一起入地獄啊!」的惡質心態,開始把注意目標轉移到那些看似快活自由的黃金單身姊妹身上。

「疲乏了,覺得看開了。」單身姊妹吐露出這種振奮人心(?)的字句之後,我們這些在苦海中的迷途小羔羊,紛紛不懷好意的湊上前去。

「到底怎麼了?前陣子不是還有很多朋友介紹嗎?」

「這種介紹真的讓人心累。目的性都太明顯,相處沒幾天就要論及婚嫁,好像是在買豬肉不是在尋找終身伴侶。而且朋友介紹的對象,素質通常參差不齊,但又因為是朋友介紹,不好意思拒絕的太明顯,搞到最後我左右為難。所以現在我堅決不接受朋友介紹,覺得就順其自然吧!」黃金單身姊妹支著頭,無奈的說著。

相信這樣的窘境,不少適婚年齡的單身人士都正在面臨。身邊朋友以各種名義幫忙介紹對象,搞出一堆人情債不說,遇到實在沒興趣的對象還不好拒絕。

所以很多人都在問,到底有哪些方式,可以自然無負擔的認識優質對象?

●旅行途中

喜歡旅行的人,身上通常都會有一種親和力,他們對於生活中各種問題的包容力也相對較大。他們不一定真的是型男正妹,但對於人生積極開朗的態度通常會讓他們看起來容光煥發。相處起來也會特別覺得輕鬆自在。

因為同樣都喜歡旅行,喜歡接觸新的事物,因此也比較能接受挑戰。並且在旅行途中要面對各種未知數,你輕易就能從他應對中,去了解到他的價值觀與處世態度。

專業婚介所

合法合規的專業婚姻介紹所,能幫你從一開始就做好條件篩選。不管是身高體重,還是學歷收入,都能確實幫你做好把關;無論是興趣與專長的媒合,還是工作性質的配對,都能幫你做專業分析,挑選出你心中的優質對象,省卻你尋尋覓覓的時間。

另一方面來說,因為有婚介所的專業安排,所以你不需要背負「親友」的人情。若是遇到感覺不對的對象,也能輕鬆停止會面,無需顧慮親友的感受。

●各類社團

由自身的興趣為出發點,而加入的各類社團,也是能認識優質對象的管道之一。因為可以在這些共同興趣中,找到志同道合的伴侶。有著共同興趣的你們也比較容易融入感情,溝通起來也比較不費力。尤其婚姻中若是夫妻之間能擁有共同興趣,那麼就能擁有共同語言,這樣的婚姻相對能夠維持得更久。

以上幾個認識優質對象的途徑提供給大家參考,但其中最重要的還是自身的行動力。「沒有永遠的單身,只有不想愛的人」!想要找到最契合的對象,就得要付出一定的努力。幸福從來不會無條件的,從天而降。

 

 

交友・脫魯趁現在

快來!加入約會專家~談個戀愛!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隱私政策

分享給大家:
優質限定!
快速LINE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