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吸引力,令人有好感的特質

你以為白富美、高富帥才是愛情市場裡的搶手貨嗎?現實並不是如此。相信你身邊可能也有這樣的朋友,不憑藉外在客觀條件,但桃花很旺,有自己的選擇權,而且不容易遇到渣男渣女。到底如何吸引正緣?和你個人所釋放的訊息以及特質有關。

不分男女,以下特質的人通常會令人有好感。

1.落落大方,有自信的人。

如果你畏縮膽怯、自卑沒自信,對方是很容易感受到的。無論是談吐和行為,即使是初次見面也都能落落大方地應對,會令人印象深刻,相處互動輕鬆自在。自然真誠地表現自己,而不追求一個完美的形象,即使偶而出點小問題,在對方的眼中反而更人性可愛。

2.面帶微笑,有親和力的人。

在愛情關係連結上,我們習慣去關注追求優秀的對象,但又不喜歡高不可攀。因此如果你是個面帶微笑,有親切感的人,至少擴大了一般人的接受度。大部分的人會樂於親近,也就更有機會進一步相處與理解。外在條件每個人不同,但面帶微笑是只要有心幾乎都能做到的。

3.有幽默感,帶來歡笑的人。

生活裡的幽默感很重要,這不是要你很會講笑話,而是至少對方說笑的時候你能聽懂他的梗,有同頻共振的感覺。在雙方互動的拋接球過程中,你若能聽懂對方的梗,還能再丟出有趣的球,好感度也會大大加分。反之,幽默感不足,還得解釋每一個笑點和笑話,交談就感覺尷尬不順暢了。

4.感謝回饋,不佔便宜的人。

出門約會一定要男生付費嗎?男生主動付費是紳士風度展現,也比各付各的來得有人情味,但女生如果當下有願意付費的態度,而非只等著對方付錢,甚至貼心準備一些小禮物回饋,或是禮尚往來,男生請吃大餐,女生回請喝咖啡,都能讓對方感受更好!

5.正向能量,不嫌棄不抱怨。

無論生活有多少挑戰和困難,沒有人能長期當你的心情垃圾桶。雖然尋求幫助以及聆聽分享都是拉近距離的方式,但如果太多抱怨,也會令人想逃之夭夭的。「心疼指數」的確是博取好感的方法之一,但人們更願意看到的是你即使在逆境中也保持正能量,而不需要時刻去照顧和擔憂你的心情,變成一種壓力。

6.讚美肯定,表達你的欣賞。

讚美肯定對方,即使不是戀愛對象,你也能從朋友開始建立關係。每個人都希望能獲得別人的肯定,但不是以虛偽諂媚的形式。面對欣賞的對象,如果能適時真誠地表達你的欣賞,亦即某種程度鼓勵他能與你更親近。先釋放你的善意,對方自然就會注意到你。

7.腦子有內容,有原則個性。

怎麼能讓你有許多話題素材可以和別人互動,進而令人產生好感呢?腦子有內容,更能增加對方想與你延續關係的意願。有些人憑藉外在條件很容易吸引對象,但往往不能維持長久關係。再美再帥,看久了也會視覺疲乏的。內在與性格是維繫長期關係的關鍵,如果你有原則個性,才不會吸引來的都是渣。

只有吸引力並不夠,讓自己所釋放的訊息及特質吸引到正緣,就能離幸福愛情更近一步囉!

圖片:https://unsplash.com/photos/two-mugs-with-coffee-on-table-g86airJZ4Gs

交友・脫魯趁現在

快來!加入約會專家~談個戀愛!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隱私政策

分享給大家:
優質限定!
快速LINE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