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師:虛擬聊天跨足見面約會?6個小訊息透漏「她真的很喜歡你」

許多男讀者經常會來信問到,「現在網路交友很盛行,我也是在網路上認識這個女生的。還沒有見過面,但是我們給彼此的訊息都已經蠻曖昧的了,這周末我們第一次要見面。怎樣辦~好緊張,這次見面我怎樣才能看出她也對我有好感呢?」由於這樣的信件真的是太多了,好吧,今天艾彼就帶大家從女生的觀點來說說看這件事!

 

她好像會偷瞄你

喜歡一個人的眼神絕對是藏不住的。有位心理師前輩曾經告訴我,當你順著那個人的角度看過去,經常看到誰出現在視線中,那個人很可能就是對方喜歡或在意的人。人會習慣性地追隨自己喜歡的事物,逃避不想要面對的事物。所以當你注意到她時,她也正好在看你,那很可能曖昧中的她也對你很有好感喔,可以試著和她搭一下話。

 

講話時她會將正面對著你

你回想一下,當你和一個你很熟、而且覺得無論如何回應都無關痛癢的人說話時,你會怎麼回應他?好比說,你的弟弟?很可能你是邊玩手遊邊和他說話的。女生也一樣,當她和一個好朋友正在聊天,而且她知道真的只是閒聊、不必過度猜測對方的想法時,她可能會邊逛線上商店邊聊。

 

但如果今天是第一次見面,而她也很在意你對她的反應時,她會更想要把專注力放在你的反應上。仔細觀察你的表情,你聽到什麼事情會笑?你怎麼看她的?有這些訊息,你就能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也對你有好感。

 

聽你說話的時候明明不好笑也可以笑

我知道很多男生在初次約會時,都會想要表現的幽默大方、逗女生開心。畢竟,第一次見面約會已經夠尷尬了,如果還有一些有趣的小故事、經驗可以緩和一下彼此的緊張氣氛,好像很能讓女生安心?是的,也有很多女性知道男性在約會時會刻意表現、甚至準備好笑的話題,所以如果她想要多多認識你一些,她會表現出好笑的樣子,讓你可以把話題繼續下去、不冷場。相反來講,如果對方一開始就對你精心準備的話題不感興趣、很少回饋,可能就是一個「其實她沒那麼喜歡你」的訊號囉。

 

你發現她好像有特意打扮

除非她是天菜,不然女生只有和熟人、沒興趣的人見面時是不打扮的,但每個女生打扮的基準點不太相同,不是每個女生都要化全妝才叫做有打扮。很可能她平常都穿牛仔褲,今天特別穿了裙子。這種程度,也可以叫做打扮。有人會問,那你怎麼知道她是有沒有打扮過?ㄝ,現在IG、FB那麼發達,稍微瀏覽一下她平常的樣子,應該就可以知道她有沒有打扮過囉!記得善用工具喔~

 

想要打探你對事情的想法

老實說,當女生對你有好感的時候,是蠻喜歡纏著你問東問西的。她從問問題裡面,可以知道你對事情怎麼想,揣測你和她的想法有沒有類似。更多的,就是想透過問題,也表達她自己對事情的看法,而不會顯得過於尖銳。如果你發現這個女生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蠻愛問你問題,而且也樂於聽你怎麼說、沒有打斷你,可能也是一個很好的訊號喔。

 

會表露自己想要談戀愛

通常真的有誠意想要戀愛的女生,會很明白的表示自己是單身、而且正在找一段比較穩定的關係。因為一直曖昧和猜測,對她而言,也會很耗費時間和心力。除非是玩咖,不然不太會有女生喜歡超過3個月的曖昧期。很多女生甚至會跟我自首,超過3個月就已經是極限,不會想再和對方耗時間了。

 

曖昧是感情裡面最有趣的階段,因為訊息會一來一往,有一點猜測,有一點不確定,有一點好奇接下來會走去哪,也有一點享受那種互相欣賞對方的感覺。艾彼心理師祝福各位男讀者,都可以把握曖昧的黃金期,第一次見面約會,就可以掌握關鍵訊息,讀到她的心喔!

交友・脫魯趁現在

快來!加入約會專家~談個戀愛!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隱私政策

分享給大家:
優質限定!
快速LINE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