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喜歡的男生,到底該怎麼撩?(下)

續上篇 對於自己喜歡的男生,到底該怎麼撩?(中)

做好以上那些行前工作之後,接下來就是在彼此互動中,多加一些小技巧。 

●真誠讚美,給他如雷的掌聲 

男人一向需要女人的肯定,因為這對他們來說是一種增加自信的方式,也是一種「被需要」的感覺。他們尤其需要「被崇拜」,妳真誠的崇拜眼光,會讓他們覺得自己身上有Spotlight,一股英雄主義般的自信感油然而生。這時妳可以試著搭配一些很真誠的感想,言之有物的說出妳崇拜的點,顯示妳並不是盲目稱讚,或者講講場面話。 

好比我跟老劉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送了我一份用他自己的攝影作品,製作成的明信片。這份小禮物的確是送到我的點上了,因為同樣也愛攝影的我,特別喜歡這種自己做的明信片。所以我很仔細的看了他每一張的作品,並且說出對每一張攝影作品所喜歡的點。這無形中就在老劉心中對我的印象分數加了不少分。 

當然這樣的稱讚不用太過於頻繁,而是可以著重在「他特別希望被稱讚」的事物上。比如他一直不被爸媽看好的工作,或是一直很希望能獲得大家認可的創作…等等。因為這會讓他產生似乎這世界只有妳最懂他的感覺,而這層感覺就能快速地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發展興趣,名正言順的接近他 

培養一些你們之間的共同興趣,因為這是妳能接近他的最佳藉口!另一方面來說,多往他有興趣的話題去發展,也會讓你們有大量接觸的機會。因為誰都不會想要跟聊不來的人發展下去,所以若是能有共同興趣,就會非常容易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而妳也可以佯裝成「我們是有共同愛好的好朋友」,並且因為你們時常一起研究討論這個共同興趣的話題,進而慢慢對他產生好感。 

 

●製造碰觸,在他心裡撓癢癢 

當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慢慢有了不同的以往的距離,那麼妳就可以開啟曖昧互動了。但要切記!這個互動的分寸要拿捏得宜!要讓他心裡癢癢,卻又有距離感。 

情境舉例:你們一起去麥當勞吃東西的時候,妳很滿足的吃下一口熱燙的薯條,大呼「好好吃!你也吃一個!」的時候,很自然的拿了一根薯條湊近他的嘴餵他。 

這時候的他想必會愣那麼一下。接下來會有兩種反應:一口吃掉妳餵他的薯條。這說明他對妳有好感!而妳接下來必須要若無其事地跟他保持朋友般的自然,好像這一切的行為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第二種反應:躲開。這說明他對妳的好感度還沒到這個程度。這時妳也不用尷尬,只需要自然地把手收回來,補上一句「不吃我自己吃!多好吃啊!」,然後繼續當這事沒發生過。

 

情境舉例:你們正在過一個很急的馬路,妳為了跟上他的速度,小小地抓著他背後的衣服,或者是手臂的衣袖。這樣的小動作不但能展現「妳始終是個女孩,需要他的保護」這種情境,也能讓他覺得你們之間似乎有點不一樣感覺在,頓時小鹿亂撞。這時要記得,過完馬路就要馬上放開,讓他覺得妳忽近忽遠,捉摸不定。 

除了以上的情境,妳也可以加入一些彼此之間的小打小鬧,或是小鬥嘴之類的,讓他感覺跟妳在一起的時光總都是開心的、感覺很好的。這樣慢慢地,妳自然就能撩進他心裡了!

 

柳喪彪粉絲團

交友・脫魯趁現在

快來!加入約會專家~談個戀愛!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隱私政策

分享給大家:
優質限定!
快速LINE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