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喜歡的男生,到底該怎麼撩?(中)

繼上篇 對於自己喜歡的男生,到底該怎麼撩?(上),調整好心態,也整理好儀表之後,我們可以開始進入技術面的解說了。 

●記住,是「撩」不是「追」 

「撩」這個字其中一個用法,就是用來說明「挑」與「撥」的動作,進而發展出「撩撥」一詞。 

撩撥的意思很簡單,就是「挑逗」、「引誘」。宋.秦觀〈憶秦娥.灞橋雪〉詞:「肩山吟聳清寒冽。清寒冽,祇緣不禁梅花撩撥。」、《水滸傳.第四回》:「智深吃了兩碗酒,又不曾撩撥他們。他眾人又引人來打洒家。」,這一詞其實早就在古代就已經被使用。而沿用至今,我們說的「撩妹」「撩男」,就是一種進可攻,退可守的求愛方式,既可以避開「追求」的直白,又可以在任何時機說撤就撤。 

因此,女撩男並不用擔心會讓對方感覺「倒貼」,因為「撩」的最終目的,是引起對方追求妳的慾望,進而讓整個局面看起來,像是「他追妳」。這不但替自己守住了矜持,也滿足了男人樂於追逐的狩獵天性。 

因此在「撩」的整個過程中,妳必須始終保持著模稜兩可的態度,對兩人之間的關係始終保持著一種「好像有好感但又很像是朋友」,這種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方式,來讓自己有些退路。畢竟若是日後撩男失敗,我們還是可以做對好朋友。

 

●保持自然,敵不動你不動 

無論妳私底下有多喜歡眼前這個男生,妳都必須在撩他的過程中,保持如同朋友般的自然相處,切莫輕易就讓對方知道妳如海嘯般的愛意,因為這會讓局面演變成「妳追他」,而妳在他面前的地位也就會居於劣勢。因此,沉著表現是必要的,妳需要在撩他的過程中,隱藏好內心真實的愛意,用著與朋友相處的自然模式,去跟對方相處。 

要知道,男人只會對無法掌握的女人感興趣,因此撩他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讓他感覺到,他掌握不了妳的思考,也掌握不了妳對他是什麼感覺。而未知的這一切,會燃起他們挑戰的慾望。 

因此千萬不要用力過猛!否則妳身上那股「好像交不到男友」的氛圍,馬上就會把對方嚇跑!

 

●細心觀察,魔鬼就在細節中 

記住以上要點之後,就要開始製造一些讓他感興趣的共同話題,這時候你需要暗中觀察他的喜好,然後下點苦功去了解他的喜好,以製造更多的共同話題。聊天投緣畢竟是發展愛情的第一要件,也是妳能夠慢慢走進他心裡的途徑之一。 

而觀察他的方法有很多,最簡單的就是從他的社群網站上去挖掘。把他的社群網站全部翻一個遍,是妳對於一個喜歡的人,最需要做的基本功課;或者透過你們的共同朋友、同事在聊天當中的言談,去推敲、組織有關他的訊息;更重要的就是在與他的每一次談話中,都認真傾聽他的聊天內容。

 

(待續)

 

柳喪彪粉絲團

交友・脫魯趁現在

快來!加入約會專家~談個戀愛!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隱私政策

分享給大家:
優質限定!
快速LINE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