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喜歡的男生,到底該怎麼撩?(上)

古人總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意思是說,男人追女人,那是困難重重;但是女人撩男人,卻是易如反掌。 

這不知道該說,是我們女人手腕高明,還是該說男人比較把控不住自己?但事實上的確是,只要女人肯撩,很難有不成功的。 

所以看看身邊那些單身很久的女性朋友們,不是根本不想談戀愛,就是真的不懂怎麼撩! 

今天就來跟大家聊聊,到底應該怎麼,撩妳喜歡的男生? 

 

●心態積極,先贏一半 

對很多女生來說,「主動出擊」是一件非常難為情的事。這或許源自於我們從小被教育著「女人就應該要矜持」。 

但事實上,除非妳是天生白富美,比許瑋甯還要白如閃電,比孫芸芸還要富貴逼人,比迪麗熱巴還要美破天際,才有可能採用守株待兔的方法,坐在家中自然有型男送上門。否則我們這種黑窮醜,必然要有些行動,來爭取自己的幸福!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幸福也不會隨便就從天而降。想要不做任何努力就得到美好結局,比如每天躺在床上吃鹹酥雞而不是去健身房運動,比如每次洗完臉倒頭就睡而不是勤奮保養,比如放假就窩在家裡追劇而不是出去認識朋友,那我也只能說你只是痴人說夢。 

因此首先妳的積極心態要準備好,相信「幸福不是偶遇,唯有努力才能得到真愛」的道理,放寬心去面對「主動爭取」的行為。因為這就跟妳積極爭取好的工作一樣,都是為了妳未來的人生做奮戰。因此根本無需給自己太多心理壓力。 

 

●注重儀表,讓他的眼神鎖定你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人無論多大年紀、無論條件高低好壞、無論單身還已婚,都一樣要勤於保養,注重穿著。要記著,男人永遠是視覺的動物,就算妳撩男技巧再高,沒有讓人賞心悅目的儀表,那麼妳的一切努力也只可能會是徒勞無功。 

因此在平時妳就要多花心思在愛自己、整理自己這件事上。多看看時尚流行資訊,注重自己的穿著打扮,出門一定記得化個淡妝。這是對自己的一種重視。先學會重視自己,別人才會相對重視妳。沒有男人會對邋遢女的「撩」有興趣,他也許只會認為自己被妳性騷擾。 

而除了穿著,在外的儀表也相當重要。吃東西的時候不要發出極大的咀嚼噪音,剔牙的時候記得遮著嘴,大笑的時候也不要毫無顧忌地張開血盆大口。坐姿請盡量不要太豪邁,講話時也記得注意音量。 

這些都是在每次跟對方見面時,會給他們帶來第一視覺衝擊的部分。 

(待續)

柳喪彪粉絲團

交友・脫魯趁現在

快來!加入約會專家~談個戀愛!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隱私政策

分享給大家:
優質限定!
快速LINE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