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不該告白?(上)

很多人都曾經有過這樣的疑惑:

她每天都會發訊息給我,睡前還會陪我聊好久的電話。幾乎每次約她出來都不會拒絕,而約會的過程也都聊得非常開心,我似乎可以感受得到她對我有好感……

但是為什麼?!

為什麼卻拒絕了我的告白? 

孩子們別急,這裡將為你解析,為什麼一個看似對你有好感的女孩,會選擇拒絕你的告白。 

首先,在告白之前,你必須要先確認她對你的好感度有多少?若我們把好感度用一至十的刻度來計算,那麼你就必須先抓出她對你的好感度,大約落在哪個刻度區間,才好決定「要不要告白」。 

一般來說,好感度若是在六到八分,那麼告白成功機率大約可以到六至七成;若是好感度低於六分,那麼告白成功的機率大約會掉到三成。好感度愈高當然告白成功的機率愈高,因此在你們相處、互動的過程中,你勢必得盡量去累積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好感度,才能增加告白成功的機率。
換句話說,在尚未大致了解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好感度之前,千萬不要輕舉妄動,畢竟人生裡最容易產生的錯覺,除了「考試會過」「手機震動」「戶頭有錢」之外,大概就是「他喜歡我」這件事了吧!戀愛中的人總會容易犯下盲目腦補的毛病,因此告白前的測試是絕對必要的。

 

測試一 過馬路

想要知道一個女性對你有沒有好感,「身體碰觸」是最好的測試方法。因為一個對你沒有好感或好感度不高的女性,會對你無論是有意還是無意的觸碰,都有一些排斥或反彈。 

因此這個測試要理由充足,還要表現得相當不經意,才能進可攻退可守。「過馬路」就是一個很好的測試。 

過馬路的測試可以分為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摟肩」。在過沒有紅綠燈的馬路時,輕輕地摟住女孩的肩膀,讓自己跟她能夠勻速通過,並且觀察她過完馬路之後的反應。若是立馬彈開,則表示她目前對你沒有好感或是好感度極低,若是直到你自己放開她的肩膀前她都沒有明顯的排斥,那麼表示她對你的好感度至少有個三分,那麼就可以進行第二階段的測試。

再度找一個沒有紅綠燈的馬路,或是即將變成黃燈的馬路,拉住她下手臂靠近手踝的地方過馬路。這個身體部位多半會是全身上下最瘦的地方,比較不會讓女孩因為擔心你捏到她上手臂鬆軟的蝴蝶袖而瞬間甩開你的手;另一方面,因為這是靠近「情人牽手」的位置,有點意味著「在一起」前的曖昧,因此也算是一種比較明白的暗示。

一樣觀察看看在過完馬路之後她的反應。若是很快就掙脫開來,或者下一次過馬路時她刻意跟你保持距離,那麼就表示她對你的好感也許就那麼三、四分,這時不宜衝動告白;但若是她不但沒有甩開,還甜滋滋笑盈盈,下一次過馬路時仍然不躲開,那麼就表示她對你好感至少有個七、八分,就可以再進行下一階段的測試!

依然找個沒有紅綠燈的馬路,或是即將變成黃燈的馬路,(最後變成整個約會的過程都在過馬路),直接用理所當然的態度牽起她的手過馬路!然後觀察她的各種反應。若是毫無反抗,乖乖讓你牽著過的,這告白可以說是十拿九穩了,就算被拒絕也只是她在小小吊你胃口罷了;若是害羞甩開,臉上卻眉開眼笑,這沒有個十分也有個八分了,離告白成功的終點也不遠矣;若是巧妙躲開或是彈開,那麼表示她對你的好感目前就停留在六七分,告白之前要再加把勁。

 

 

 

柳喪彪粉絲團

 

交友・脫魯趁現在

快來!加入約會專家~談個戀愛!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隱私政策

分享給大家:
優質限定!
快速LINE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