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意,卻不告訴你的「男人12大形象地雷」(下)

男人的好+沒有包裝 叫做「好人」
男人的好+好的包裝 叫做「好男人」
男人的好+對的包裝 叫做「對的人」

男人們,你不只需要包裝,更需要好的包裝、對的包裝!

沒有對的包裝,你眼中的男人味,可能是她眼中的江湖味;你認為的瀟灑不羈,更可能是她的大大NG!

因此,在看完上次的6種形象地雷後,以下,
就跟大家分享另外6個女人在意,卻不會告訴你的NG事項,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1、標示個人立場
    穿上「標示個人立場」的服裝,就像縫個標語在身上,除非你今天鐵了心就是非湖人隊球迷的女朋友不交,否則切勿穿個湖人隊球衣參加聚會!

    諸如此類的「立場」還有:宗教(如佛珠、平安符、十字架)、政治、球隊…等,此外,容易聯想到暴力的圖案如骷髏頭、手槍…等,也還是先不要穿吧!

2、皮帶在空中晃呀晃
    我曾有一位老實誠懇型的男士學員,人真的非常溫和紳士,但他那條「用橡皮筋固定」,總是在身旁晃來晃去的過長皮帶,也每每讓他好事告吹!皮帶太長或太短,都會讓你的皮帶無法「剛好」固定在皮帶環或褲耳中,因此看起來衣衫不整。

    因此,一定要選擇剛好的尺寸,你可以這樣判斷:一般皮帶共5個洞,而你要剛好扣住第3個孔洞,這才是對的尺寸。

3、戴太多首飾
    戴一堆首飾在身上,只會讓人聯想到:皮條客、搖滾歌手或江湖大哥!建議你全身上下的首飾配件不能超過2個,戴了耳環就不要再戴項鍊,戴了手錶就不要再戴手鍊。(基本上男人可以什麼首飾都不戴---畢竟婚戒以後天天都得戴,現在根本不用急著戴!)

4、穿白襯衫沒穿內衣
    這就不用我說了吧,穿薄的白襯衫一定要穿內衣,否則你的兩點跑出來打招呼,女人就會一點都不想跟你打招呼。

    你可以固定半年買一打「寬肩」白內衣(注意!不是吊嘎,也不是短袖,在超市/大賣場就買得到),這是最適合穿在襯衫內的內衣,從此就不須為內衣煩惱。

5、襪子破洞、太髒或鬆掉
   「期待已久的第一次約會,帶她去吃日本料理,沒想到到了店門口,居然…要脫鞋!」這位苦主回想自己從破襪子冒出頭來的大拇哥,完美約會就此game over,真是後悔莫及。

    襪子是拋棄式,但你的幸福不是!襪子破了、髒了或鬆垮了就要淘汰,不妨比照內衣,相同的款式顏色買個一打,這樣不僅不用花時間配來配去,一隻破掉,剩下另一隻還可以與其他襪子配對。

6、鞋子太髒或穿拖鞋
    一個男人愛不愛乾淨,看鞋子就知道!

    你的鞋子逃不過女人的法眼,因此皮鞋至少要每週保養擦拭,不要黑鞋變灰鞋,不然真的很「詼諧」!如果鞋跟磨損就趕緊維修,萬一修不好,寧可丟棄也不要繼續穿。

    另外,你敢穿拖鞋來約會,她就敢拖延不出現。 

    拖鞋只適合出現在沙灘與洗車,如果你們的約會不是在這兩個場合,請勿穿拖鞋!

在我的【衣表人才】男士專屬形象課程中,有很多男人過去每次追求女生都失敗,但在課程中學會改變外在穿著,擁有「對的包裝」的方法後,不僅未婚的女人更願意跟他做朋友,連已婚的媽媽姐姐都想把身邊的好女人介紹給他!如果你想從「好人」脫身,成為「好男人」,甚至是「對的人」,那麼你一定要找到「對的包裝」---而學習進修,正是最快速效率的方式。

祝福各位男人,擁有「對的包裝」,成為「對的人」,指日可待!

 (作者為Perfect Image形象管理學院總監 www.perfectimage.com.tw)

交友・脫魯趁現在

快來!加入約會專家~談個戀愛!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隱私政策

分享給大家:
優質限定!
快速LINE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