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Party 專屬VIP服務

諮詢-找出無法告白原因

由專屬愛情顧問,解決您ㄧ切愛情兩性問題。 所有疑難雜症,第一時間幫你想到方法。 並解決所有問題。讓你愛情出擊百戰百勝。 有效率地找到最適合的異性朋友。

解析-個人魅力解析服務

協助您從人格特質的歸類到行為反應的個人解析。 讓您發掘自己的魅力潛能。 從中學會與不同屬性人們溝通的方法。 讓您的事業與愛情都能順心自在。

戀愛-適合我的約會技巧

邀請名人學者專家、資深紅娘、約會老師面對面座談。 熱烈探討兩性人際互動最佳關係。 教您掌握愛情發球權。

造型-適合我的約會造型

不同於課程方式,採取專屬諮詢,由造型敎練或專業的形象管理師,為您提供形象諮詢、約會造型指導,幫助您更好的贏得異性的青睞。告別單身從改變形象開始,找出最有魅力的自己。

約會-1對1約會

由專屬愛情顧問團隊全方位配對經驗,創造更多追求幸福機會,製造更多互動延續加溫愛情的機會,透過智能精準配對或資深紅娘配對,進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約會對象。

經典-Speed Dating

在餐廳或下午茶咖啡香裡,每對男女有短暫的時間,讓雙方留下印象及初步了解。時間一到,男生們就要移到下一位去認識另一個新的女生。可以讓尋伴的人在很短的時間內認識很多新的朋友和可能發展的伴侶。

派對-單身派對Single Party全台聯合

Single Party 就是為單身優質會員舉辦的交友活動,跨平台多區合辦,讓參加者能通過輕鬆的聯誼活動,如下午茶Party、紅酒party、BBQ 派對等認識異性朋友。

徵婚-徵婚啟事

你積極想結婚了嗎? 約會專家服務團隊為您精心打造成為人氣會員! 大大增加曝光機會,主動尋找一生幸福。

優質限定!
快速LINE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