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上海風穿搭體驗-復古女神就是妳!

提供復古上海風情的服飾穿搭,可以依據喜好選擇服裝搭配,現場更有許多道具配件提供拍照使用,一起和閨密手牽手共度浪漫的時光,感受風華絕代的上海風情吧

2024-04-27

活動

桃園市

800

立即報名+

【簡介】

活動地點:桃園市
報名條件:20-40歲單身未婚女性 / 有穩定正當工作
報名費用:800/人
活動人數:16人,最低成團人數10人

【活動特色&介紹】

愛黎精品生活沙龍為設計師黎方瑜所創,將清代的首飾結合自己獨特的創意,透過巧妙的金工和精準的鑲工,賦予新的生命力新的價值。

這裡除了精美獨特的飾品,最有亮點的就是提供復古上海風情的服飾穿搭,可以依據喜好選擇服裝搭配,現場更有許多道具配件提供拍照使用,一起和閨密手牽手共度浪漫的時光,感受風華絕代的上海風情吧 !

【報名流程】

Step1

於本頁下方
填寫報名資料

Step2

確認資料
及付款

Step3

活動前寄送
行前通知

Step4

確認單身
參加活動

Step1:於本頁面直接填寫,送出報名

Step2:完成報名後,會由 GirlsTime 女子時光的工作人員於上班時間 09:00~18:00 主動聯絡和您確認參加資料及告知付款資訊。(電話or簡訊)

※再次提醒:

請特別注意陌生來電。

另填寫報名表不代表正取,請您於收到繳費通知後才去繳費哦!收到繳費通知1日內需完成匯款,若無匯款則取消報名資格。

Step3:確認收到款項後,您將於活動日前1-3日收到行前通知。(電話or簡訊)

※活動費用於活動日前3日內將不受理退款。

Step4:請於預約當天提前10分鐘抵達

(請攜帶身份證作為確認本人證件,並查驗配偶欄確認您為法定單身。)

【請填寫正確報名資料】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隱私權政策

Girls Time 女子時光結合女力滿點的 / 課程 / 講座 / 體驗 /

希望妳可以試著把腳步停下,用心感受我們為妳挑選的生活提案

Girls Time 女子時光結合女力滿點的 / 課程 / 講座 / 體驗 / 希望妳可以試著把腳步停下,用心感受我們為妳挑選的生活提案

妳會得到一點啟發、嘗試一些體驗,同時收穫一場甜蜜約會

-獲得最新活動資訊-

加入Girls Time女子時光粉絲團

希望妳在這裡,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

This Moment, be a powerful woman